一段愛與被香腸淹死的故事-香腸博物館(本篇有香腸妹....她逼我打廣告的QQ)

傳說中的香腸妹?
標題亂取的XD



說到台南
應該沒人會推薦這邊
因為我也是看報紙才知道的(哪是=  =+)
會知道的理由很簡單
帶我妹去應徵XD

所以現在就來介紹一下吧
門口
 其實比我想像中的大間
我還以為會是小小間的房子而已

中年男子賣香腸

一進去就可以看到傳統經典到不行的香腸腳踏車!!!
我今天的裝扮一整個適合賣香腸啊!!

我覺得我形象都要毀了XD

香腸滾來滾去
我在那邊滾了老半天!
結果都沒辦法把小香腸塞進中間的洞裡QQ
歡迎大家去挑戰!

1F 除了上述的展示品
就是販賣部拉
賣的是什麼?
當然是香腸阿= = 這什麼白癡問題....
香腸不就那樣嗎?

錯!他有各式各樣的香腸產品
但是這邊只有黑橋牌喔(<= 又在廢話)

小吃一根香腸後
搭電梯到三樓準備往下逛

電梯門一打開...


這位先生
你這樣對嗎...
裝什麼學生

不過看也知道
我們又要再次走到時光隧道拉

帶著期待的心情
轉個彎,我遇到了


香腸妹 in 沙卡里巴


不是拉!!
是沙卡里吧!!!
小時候阿
就常常聽到這個名詞
這個名詞在我的童年
就是個沒落的食物區
琅琅上口
帶有一點鄉愁

看到這幾個字
心中還真的有點悸動
(你在中年大叔什麼啦!)



香腸妹賣小吃

情深深,腸濛濛
你在對香腸深情個什麼啦!!!


在沙卡里巴賣完香腸
一走出沙卡里巴



很遠的那個
看的出來是想用香腸排出指紋?
再出香腸指紋前
要先看一下香腸歷史拉!!!

但是我對香腸史真的不感興趣...

於是就到了二樓
萬用豬身圖
在電梯旁邊
歡迎我們的是一隻豬(?)
你以為只有一隻就錯了...

各位觀眾!!!四隻豬!!

因為實在太醜了...
一定要馬賽克一下
不然香腸妹就變豬頭妹了...

在這層樓可以看到國際觀啊!!!!

阿文一定很愛這邊
因為有國際觀!
又可以發現豬原來那麼多用途啊!!!
不在只是會宣傳 _____ 了!!!!

香腸聯合國
 因為我是台客!
所以就只附上台灣的香腸
其他大家快去看
有的很噴飯喔XD


原來米腸也是香腸的一種~

另外還可以看到一些香料、腸衣




我覺得聞香瓶很有趣~
可以聞到好多香香~

腸衣讓我覺得噴飯
原來可以有那麼多種阿
這真是太驚人了

就這樣逛完後我妹就去應徵拉
然後就上啦!

所以想看香腸妹嗎?

歡迎來到
香腸博物館XDD


心得:可以花一到兩個小時的時間逛逛,ˋ適合中午的時候進來吹冷氣吃香腸,建議搭配景點:黃金海岸。(雖然早就劣質化的海岸...)

後記:恩,看完香腸博物館後,我到處去吃香腸XDDDD

地址:台南市南區新忠路2號 (從火車站出發地圖)

參考連結:黑橋牌官網


如果喜歡本文,請到我的粉專(黑熊老師的宅宅窩)按讚喔!!



留言

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