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堡大車拼





本區提供評分服務

最高五隻熊推薦



1. Roy Rogers

在台灣好像不常看到

黑熊這個鄉下俗

一開始看到漢堡長這個樣子
心都碎了

那麼小我吃屁阿啊

然後沒有半點菜
我會便祕阿阿啊!!!!

後來才發現菜在旁邊自己夾

於是變這樣XD


 阿啊
我的肉呢XDDD
邊曬太陽邊吃飯,真幸福
我個人覺得很不錯
爾且可以一直吃菜
好開心>///<
至少今天不會便秘


推薦指數:熊熊熊熊(因為菜可以一直吃)


2. Niagara Fall 附近的漢堡店

那個我忘了店名...
網路評價很好




進去裡面的時候

給我的感覺
就是台灣的美式漢堡店阿XDDD
現做的號寶

有股熟悉的味道~





阿啊,這個起士阿啊


這甜點超甜啊!!!!爾且很黏密,一定要很多人一起吃一個

這邊店員超活潑可愛

會一直跟你聊天喔
很喜歡這間店的氣氛

推薦指數:熊熊熊熊(店員、漢堡本身、台灣的味道XD)


3. TACO  BELL






忘了店名

這根本就是
比較大片的多力多滋XDD
裡面包一堆蔬菜加肉
我個人覺得好好吃阿
吃起來感覺很特別
強力推薦XDDDD

推薦指數:熊熊熊熊 (神奇的口感!!!真的很好吃,不吃可惜)



4. Founding Farmers

位在華盛頓
網路上評價很高
第一次要吃還因為人太多吃不到!!


BAR風
整間店免給人BAR的感覺




悠閒地等待

(白話文:等很久XD)




 小弟的早餐!!
認真說我覺得有點名過其實XDD
我的朋友都說這雞塊很好吃
可是我覺得跟我媽炸得差不多啊!!!!
沒特別好吃XDDD
(但是跟美國比起來,真的是很好吃!!!)
爾且頗貴XD




我另外兩個朋友點的
評價中上!!

可能我是台南人嘴巴比較挑拉XD
但是這間我就覺得還好
感覺像是吃氣氛和名氣


推薦指數:熊熊熊 (台灣比較好吃,我愛台灣)


5. 麥當勞


我相信大家都知道麥當勞!!!





相較於其他食物真的比較便宜



和悠遊卡的比例尺




飲料無限暢飲

真的無限暢飲啊!!!!


漢堡有比較大一點

肉真的比較好吃!!!!!!!
果然台美有差XDDD

薯條大暑也比較多XDDD



推薦指數:熊熊熊熊 (台灣終於有食物輸了XD)



6. booeymonger


在華盛頓的喬治城

我們找到了一間店
一走進去
看他們桌上大大的啤酒我就興奮了XD



所以我就點了他們的招牌XD
然後還有一杯超大啤酒
超爽der!!


我覺得超好吃的!!!

台灣感覺吃不到!
啤酒也很好呵!!
結論
這間我推拉XDDD

推薦指數:熊熊熊熊 (視覺味覺一次享受啊!!!)

7. shake shack

在紐約大家必推

每次去都超多人啊
但我真的覺得沒有特別好吃....
漢堡普通
薯條倒是真的好吃
奶昔甜到炸

我個人吃一次就不想再吃了....


推薦指數:熊熊


8.  MIT內部一間漢堡




單純覺得他長得很詭異
就買了
吃起來的口感只能說

我真他媽的不習慣XDDDDD

推薦指數:熊



9. Burger joint
紐約的神秘漢堡
我們找這間找超九
後來才發現
一間漢堡店
竟然躲在一個大飯店裡面的小空間啊!!!
誰找的到阿>///<

不給你們圖
自己去找XD

偷偷給你們提示
他在
Le Parker Meridien 飯店裡面


 這間店非常小
爾且店員或官網都非常臭屁XDDD
價錢也很臭屁
看起來也很普通
小小一坨
但是一咬下去
妳妹的好吃阿!!!!
那肉超好吃的!!!!!

一定要去吃
不推不行!!

推薦指數:熊熊熊熊





留言

HOT!